来一篇短短的吧
不然 就要等多几天啦 ♥
好啦
从明天开始我不在家了
不要太想我啊
我要去参加生活营啊[FroM 15/12~18/12♥ ]
很期待啊 !!哈哈 >.<
温 张 周
圣诞节!!
我回来后 告诉你们几时阿 =]
一定要去阿!!尤其那个周
去啦 你去跟你的妈妈他们撒娇啦 [你交过我的啊 ]
温
我们都是可怜的
哈哈哈哈哈
中间人...
张
说真的
我有点不明白阿
接不到线 =]
明天是表哥 表姐 Jacklyn的生日阿
生日快乐啊
Qm & ZH
明天没有看到你们 所以 Paiseh 阿
Jacklyn
我明天会看到你啊
哈哈
明天见阿 =]
明永郑
说真的 我吓倒咯
你今天 改变很多阿 !!!
哇咔咔
兆钧杨
答应我的事情要做到阿
不要生病阿!!
记得我昨天告诉你的阿 !!
后果自负阿 !!严重警告 !!
今天去四方一 &DW 唱歌
我要疯了拉!!
一直喊
不过 在DW的时候 很冷啊!!
表姐
感动勒!!
不要太感动阿 !!
去买蛋糕真的很远啊 ==
不过 没关系啦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