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1

141211 ♥

来一篇短短的吧 
不然 就要等多几天啦 


好啦 
从明天开始我不在家了 
不要太想我啊
我要去参加生活营啊[FroM 15/12~18/12 ]
很期待啊 !!哈哈 >.<


温 张 周
圣诞节!!
我回来后 告诉你们几时阿 =]
一定要去阿!!尤其那个周 
去啦 你去跟你的妈妈他们撒娇啦 [你交过我的啊 ]


温 
我们都是可怜的 
哈哈哈哈哈 
中间人...


张 
说真的 
我有点不明白阿
接不到线 =]


明天是表哥 表姐 Jacklyn的生日阿
生日快乐啊 
Qm & ZH
明天没有看到你们 所以 Paiseh 阿


Jacklyn 
我明天会看到你啊 
哈哈
明天见阿 =]


明永郑
说真的 我吓倒咯
你今天 改变很多阿 !!!
哇咔咔 


兆钧杨
答应我的事情要做到阿 
不要生病阿!!
记得我昨天告诉你的阿 !!
后果自负阿 !!严重警告 !!


今天去四方一 &DW 唱歌
我要疯了拉!!
一直喊 
不过 在DW的时候 很冷啊!!


表姐 
感动勒!!
不要太感动阿 !!
去买蛋糕真的很远啊 ==
不过 没关系啦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