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只有一次 不可能再从来
所以 要好好的珍惜!
有时候 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我们可以做决定的
就像我们的天空一样
我们不知道 什么时候天空放晴 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下起雨来
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我该怎么办!?
突然有着很强烈的感觉!
那就是...害怕
人啊,就是要在失去的时候才来珍惜曾经所拥有的东西
可是 那个时候 已经来不及了
不是吗?
假期就那么快的到了12月
真的很快。。快到有点受不了
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好多‘惊喜’等着我去接受
好多的好多。。。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变老了很多
真的真的。。再也经不起任何的困难!
过几天就要进营了 好紧张 也好害怕
紧张 是因为这是第一次!
害怕 是因为怕弄不好 =—=
15岁
一个让我忙到不懂像什么的大便日子
这一年一直在考试
BUT
真的很好玩!
可是 对于有些人
却是不同的感觉吧!?
有些人 也许现在要结婚了
也有有些人 搬了家。。
刚刚看到面子书有人放的
很赞!
不是不想說話 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
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